2012/2/7

2012 台北國際電玩展

電玩展,大部分都是參加試玩活動送禮物
但是我們進來之後發現一些奇怪的攤位
像是學承電腦、魔術教學之類的攤位
看到第一個 show girl 就是他
我覺得不拍一下他就會有人說我沒來過
不過是用手機+數位變焦拍的難免有點糊

緊接著看到的是 kinect 的跳舞機的展示
這兩個人應該是工作人員
因為他們兩個人動作一致、跳舞姿勢一流
感覺上這個遊戲如果玩得好
就真的可以上台表演了


投壺送劍任務:



一群玩家手上拿著票給NPC
取得三次投壺機會
其中一次將劍投進壺中
就可以把劍帶走
於是我上前詢問NPC

我:請問要怎樣得到票呢?

送劍NPC:去前面的攤位參加試玩即可得到票。

於是我們按照NPC的指示,順利的解決任務




接著往下走,遇到武器店
趕快看看他賣些什麼


正在路人講話的武器店老闆


大家認真聽老闆講故事


那把大劍的重量超重,而且感覺很有質感

繼續往下走,看到的是勇者留言牆:


牆上的幾張特寫:

同上 同下 同左 同右 同東北 同西南~

98浴室撿肥皂 <- 淫蟲

哥有四多蘭,對面都是菜!

英雄不怕出生低
老兄!是"出身",你寫錯了XD
+1 讚
那是我ID 兩個傻B

看到賽車遊戲試玩,重點不是妹,而是硬體設備

重點真的不是妹

show girl 的屁屁移走之後終於看到重點,他頭上戴的是什麼?

攤位上的巨大PSP展示

PS舞台的主持人

和他們家可愛的 TORO貓,邀請路人上台拍照

到了下午人明顯變多
跟書展二館一樣有人擠人的趨勢
但是這裡的空調明顯比較好
比較不會有悶熱的感覺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