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2/1

太瞎了

一早。
一如往常的騎著賊車上學。
一路從堤防過橋轉桂林路、愛國西路接羅斯福路直至基隆路。
就在最後一個彎道的時候...

「幹!誰陰我?」我的左眼被暗器入侵,劇毒立即擴散。
因為眼殘一時失去平衡倒地,後方來車前仆後繼,一世英名就此長眠不起。










以上只是幻想

事實是一顆沙子入侵我的左眼,我當場飆淚好幾公升,幸好平時有練過,
我大罵一聲「幹!」左手護住左眼,右手抓緊龍頭,直衝終點。
到了終點又能如何,沙子還是不安分的在我眼中模蹭 = =

後來只好找了面鏡子來看看,可是一個瞎子又怎麼能看的透徹呢?

這棘手的沙子,在我試過各種方法都弄不出來之後,終於宣告不治。

瞎子上了兩節資結之後,就去找專治白目的醫生了。

掛號費500。幹!

結果那醫生只花3秒就把沙子弄出來了。

3秒賺500,醫生真好賺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