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7/4

FB粉絲團自動邀請按讚程式

有一天,我的好友八里人問我:「幫你卡米狗的貼文按讚的人你都有邀請他嗎?」

經過八里人一番解釋後,發現是FB粉絲團小編可以邀請有按貼文讚,但是沒按粉絲團讚的人去按粉絲團讚,而這個過程是需要粉絲團小編一個個的去點邀請。

操作過程是從這裡點進去按讚清單



然後你會看到某個粉絲是「已說讚」,或者是「邀請」。

當我故意按了取消粉絲團讚之後,就會變成邀請

點擊邀請後對方會收到一則通知。


點擊通知後會看見一個邀請按讚的置頂訊息


會按你貼文讚的人,通常也是高度相關受眾,所以這肯定有搞頭。

可是一個個點耗時又耗力,雖然可以加粉絲數但是太累了。

身為工程師,寫一個自動邀請按讚工具也是很合邏輯的。

於是FB粉絲自動讚就出現了。

https://chrome.google.com/webstore/detail/fb%E7%B2%89%E7%B5%B2%E8%87%AA%E5%8B%95%E8%AE%9A/inmcpfbfiakkmgaahdbjniigaboaopmk

使用方法很簡單,就是點開按讚清單後再去點擴充套件圖示,然後等待完成。



注意:目前只支援繁體中文的FB粉絲團小編使用。
聽說 10萬人以上的粉絲團看不見邀請按鈕,所以無法使用此套件。

版本6 更新內容:
新增運作時將 icon 顏色變紅,再次點擊 icon 可強制停止運作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