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4/1

FLASH自訂類別-甩尾游標

所謂FLASH自訂類別就是一個FLASH文件
檔案名稱為"類別名稱.as"

今天作了一個才知道很多問題的答案
Q:為什麼很多人的FLASH裡面會有一堆空的元件?
A:因為自訂類別會用到(空元件用來跟自訂類別建立關聯)

我做的這個自訂類別的主要功能是建立一個甩尾游標(而且還帶有殘影)
在.fla裡只要一行程式碼就能有一個會甩尾的游標了!

為了讓.fla裡的影格速率不影響甩尾速率
所以我在.as裡用setInterval 而不是 onEnterFrame,我覺得我真是太厲害了!

這是我第一個自訂類別,而且我覺得實用性高,應該不會重寫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