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5/19

hinet自動連線 在windows登入之前

hinet 非固定制ADSL 是需要撥號連線的

會有一個連線按鈕給你按

圖可以參考 hinet 提供


即使你把網路連線放到啟動裡面

開機後執行也只是跳出這個框框

還是需要手動點一下才會連線


當然這個少點一下是可以避免

不過就算你把他改成自動連線了

也是要在登入windows後 才會觸發啟動


問題來了

我有一台電腦從頭到尾就只想要用遠端連線

我需要一開機 在未登入windows之前就讓他連上網路

這樣我才能用遠端連線去登入windows

啟動辦不到 該怎麼辦?

答案是工作排程

我看了這篇文章後成功設定完成了

這樣我就不需要多買一組螢幕 鍵盤 滑鼠去控制第二台電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