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2/1

夢-小強之戰

我是一個天使,現在正與小強大軍對戰。

我飛在天空中,使用大範圍的殺蟲武器,對地面的小強進行彈幕射擊

一旦小強受到射擊,就會喪失飛行能力,漸漸死亡。

但是小強數量很多,前仆後繼的飛向我,不斷的咬著我的翅膀。

經過一番大戰之後,小強大軍只剩下一些苟延殘喘。

殺蟲武器彈藥也用盡了。

天使翅膀也不堪使用-我也喪失飛行能力。

我只能守在其中一條小強進攻路線,與他們最後一戰。

剩下的小強不飛,也不撤退,一隻隻小強緩緩的向我逼近。

我拿著小強最害怕的拖鞋,一隻隻的把小強打爆。

打爆十七隻之後,看到只剩一隻,他猶豫了,他竟然轉身想逃。

於是我衝去打爆最後一隻之後,轉過頭看旁邊的我姊。

我對姊說:「結束了。」

姊:「嗯。」

這是個陷阱。

忽然,我感到一身戰慄。

我的手裡似乎癢癢的,我的喉嚨也有奇怪的感覺。

我一臉疑惑的看著我姊。

我看到我姊也是一臉疑惑的看著我,我看到從我姐的嘴裡爬出數隻小強。

此時我已經猜到嘴裡奇怪的感覺是什麼了...

就在此時,四面八方飛出數十隻小強。

我絕望了:「可惡!我跟你們拼了!」

我姊:「不~~~」

我使用了最後手段-自爆。

但體力不濟的我自爆似乎沒什麼威力。

只炸飛幾隻小強和我的身體。

我還活著,但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一隻隻小強緩緩的向我逼近。

小強侵蝕著我的身體。

我:「幹!」從我的嘴裡噴出數隻小強。

我就醒了,原來是個夢。

==

起床第一件事是打電話叫瓊文起床

第二件事就是去洗澡 = =

第三件事就是貼網誌囉

在夢裡我不是天使但我會飛,洗完澡時已經忘了一部分

所以我加了一些想像在夢裡。讓這個夢更精采,囧rz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