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6

LINE Taiwan TechPulse大會心得

https://linecorp.com/zh-hant/pr/news/zh-hant/2016/1604

為了展現 Line bot 的魅力,Line 決定採用 Line bot 的介面去做活動報名以及議程的顯示,中場遊戲進行等等,但UX還有待加強,比方說chat bot不適合用文字來顯示議程,可以考慮用 ImageMap 來顯示。

雖然說這是開發者大會,但是會場對於開發者來說非常不友善,因為會場沒有插座,也沒有一個能連的wifi,所以身為開發者的我感到呼吸困難。

不知道是不是有經費上的問題,中午沒有附便當,但是卻附了 XBOX、PS4 、茶點和很有誠意的伴手禮。

整個活動對於時間上的掌控是有問題的,計畫趕不上變化,說好的中午 12:00 到 13:30 吃飯時間,變成了12:40~13:40。在附近沒有餐廳的情況下,約300人同時離開會場去覓食,13:40 會場人數回來不到一半。

看起來 Line 應該是第一次辦活動,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。


之後的 Line 群組會有管理者權限功能,以後不用怕翻群了。

之後的 Line 群組可以有很多聊天室。

之後的 Line 群組可以開發 App 稱為 Group App。

Group App 跟 Line Messaging API 是兩回事。


根據統計,Mobile App 的成長量小於 Mobile Web,所以開發網站還是比較重要der~

沒有留言: